距離上次回診才幾天就又因為情況惡化緊急回診

這次臨時回診是因為上次回診後有預約3周(5/22)取咬合板

但是才回家過了2天左側突然會發出細沙聲

很像骨頭碎掉的聲音,上網查了一下都建議立即回診

所以當天(5/1)早上6點就調了鬧鐘用線上加掛掛了周醫師門診

醫生們勞動節還要上班按耐病人辛苦了

 


當然報到的時候還是很多人~所以還是等了很久...

進入診間馬上跟基本問診的醫生報告細沙聲情況並請他聽

張口程度約2.8公分/醫師協助約3公分

周醫師來了之後有跟他說本來排定6月底的手術5/22才要拿咬合板

但是醫師覺得我的情況吸收的比較快 

所以有詢問我要不要提早手術時間 也立即幫我看刀本

只是醫師時間真的真的真的太滿了! 連醫師本人都說不應該排這麼滿沒有太多機動性

但是沒辦法~ 醫師您太

不過周醫師真的很nice

他說他會盡量跟慢性期的病人溝通請他們跟我換時間

然後這次會開比較類嗎啡的藥讓我緩解不適

  1. 當立平
  2. 及通安
  3. 利福全

過了大約3天萬芳醫院牙科部有來電

5/12號有病人臨時需要換時間
所以周醫師助理有打來告知我12號手術的話可不可以

11號回診取咬合板、辦住院手續

因為中間都沒有再回診所以醫生直接幫我填寫住院需求單

顧及多年前開刀住健保房的某些原因所以這次我的需求是 

  1. 雙人房(自費1500/天)
  2. 單人房(自費3000/天)
  3. 健保房(4人/健保)
arrow
arrow

   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