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以下有許多噁心傷口照,請謹慎往下

 

5/22早上剛拆完線醫生還誇獎我的傷口恢復的不錯

然後我也很開心的坐著捷運準備去吃我的午餐

肚子的傷口有一直不斷的持續疼痛

但我都覺得是因為剛拆線傷口不習慣在抽痛

也就不那麼在意,直到到了吃飯的地方才想到有帶免縫膠帶

看貼了會不會減少傷口張力就比較不會那麼痛

正當我掀開衣服那一剎那...

522拆完線.jpg

我就滿頭問號  奇怪怎麼會流這麼多血

心裡只想說趕快貼免縫膠帶趕快貼免縫膠帶

不撕開還好....撕開更是讓我驚訝!

522裂開.jpg

中間!!!!居!然!出!現! 一個小小的洞

天真的我還以為是正常的還繼續把免縫膠帶往上頭貼 還跟自己講 晚上在擦一下抗生素藥膏就好

於是就這樣又換了新的紗布...直到晚上

掀開紗布想說奇怪 免縫膠帶下怎麼一糰紅紅的

一摸居然會滲出血 這時心裡有點覺得不妥

準備把免縫膠帶撕下來的時候 血就這樣一直流出來拉~~~

趕緊請男子拿一大坨紗布讓我加壓

然後請其他人幫我看到底是怎麼回事(因為當下我太緊張完全不敢看)

原來是中午看的那個小洞完全裂開變成一個眼睛那樣了

所以我們手忙腳亂的先去亞東掛急診

亞東的櫃台護理人員有先看傷口: 看樣子應該是要再次縫合了,等等醫生應該會直接在診間縫哦

亞東的急診室醫生看了傷口: 這個我沒有辦法幫你縫合只能先幫你清創,等你有時間你再回去萬芳醫院找原主治醫生處理

我聽到是滿頭烏鴉飛過但又很擔心血一直滲出來 

家人就幫我問: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是馬上回去萬芳急診對嗎!!!

醫生: 看你們啊都可以 如果你們有時間就回去那裡請急診醫生幫你們聯絡主治醫生

(以上談話沒有任何立場,只是就當下對話內容打上來而已~~)


於是我們又飛奔到了 萬芳醫院掛了急診

急診醫師一看到我 因為我很緊張所以我就一直傻笑

醫生還問我:怎麼這麼開心!不可以在笑了等會裂更大!

還告誡我的家人不准逗我笑

急診醫生看著我的傷口 
圍在我的身邊說:恩恩這確實是裂開 但是這可能要請牙科部處理 不知道他們之前手術有沒有做其他處理

所以我就被傳送志工帶到2樓牙科部診間,值班醫生看到我們傷口也很納悶

有跟我說正常應該10天恢復期已經很長了 接下來重新縫合應該就在多一點回復期(不用預約因為早上有約兩個星期後回診)

所以我就這樣躺在診間的診療台上打局部麻醉...然後縫合

真是人生一大新里程.... 直接打麻醉真是 !!!有夠痛


以上就是我肚子第二次縫合的經歷...

這樣的折騰回到家也快3點了 感謝我的家人

趁著麻醉還沒有退趕快入睡...

(因為隔天我是被痛醒的

5.22.jpg

這是第二次縫合完隔天換藥拍的

醫生還在說他有在中間幫我多縫一針....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