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已經沒有噁心照了請安心觀看

 

 7/17 回診追蹤 

最艱難的傷口癒合都已經結束了
我想就是最痛苦的術後復健了...

這次回診到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

比較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右側有稍微漸漸痛起來的跡象

但是調了咬合板之後大概2-3天就消失了

然後雙耳前還是硬硬脹脹的感覺not good

再來就是過硬的東西還不要吃(自己的身體會知道什麼是過硬)

壓舌板醫師請我先停在我自己受得了的狀態

大約是18-19根左右 怕太勉強會有反效果

之後再跟大家說一下心路歷程好了哈哈哈如果幫助某些戰友的話


 8/7 現場加掛慘境 

因為櫃檯的行政人員把三個禮拜約到三個月的診後

我只好去電確認然後現場加掛排隊

現場加掛就是永無止境的等待

因為要等到最~~後~~才會叫到你的名

聽到的那剎那彷彿看到光芒 因為真的等超久!

而且我跟男子還有先去吃飯才回來還是等了半小時左右

看見周醫師總是會比較安心

但是周醫師真的越來越忙了看起來好像也比較憔悴一點

總之還是跟醫師報告這三個禮拜的狀況

然後左側還是一樣時不時的會痛

三餐吃完後痛感會一次爆發

所以我大概都變成早中午不太咬 晚餐才吃多一點

然後睡前吃一顆消炎止痛(粉紅色)+抗筋攣(鋁箔包裝皮膚色)的藥

隔天就會好一點了 醫師覺得這個方法可行所以同意我繼續這樣

因為我的關節當初實在太不理想了 所以恢復期很慢很慢很慢

韌帶好像也有重新處理所以彈性沒有這麼好也是要時間才能恢復

咬合板也改成白天帶2週後第三週才變睡覺帶

至於壓舌板訓練 目標三個禮拜後22根(大約正常平均根數)

加油吧加油吧


後記:

終於把到目前的所有療程都寫完了,時間拖了這麼久也是因為中間有許多突發狀況

病況也時好時壞,肚子拆線後到現在都一切正常! 雖然還是會痛還是有硬塊

但我相信一切都在好轉中! 在這過程中認識的馨、惠等mail給我的戰友也要一起加油

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寄mail 也許我會晚幾天回 但是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回應!

假設你的問題是急迫性的問題也歡迎利用下方的instagram連結傳紙飛機給我~~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